好書推薦-正義警官毛九(11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圍繞在機械人警察毛九周圍的故事。

各位好,我是對犯罪用多用途武器機器人,

名叫「毛九」。目前任職於鄉下派出所。

宿敵•三堀先生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心愛妹妹,

竟向我和山岸巡查等人低頭求助!

由於犯人為前特武,地點又是犯罪的溫床•東京貧民區,

因此,一場名為「拯救三堀妹妹」的作戰開始了!!

另一方面,晚輩小6──海基德帕斯老是搶走我的鋒頭,

如果想挽回自己的人氣,就只能讓他消逝在不能消逝的世界……!?



作者簡介:

宮下裕樹

石川縣出生,住在東京。大學畢業後,擔任漫畫家助理。2002年得到GX新人獎佳作。2004年,以刊載在《SUNDAY GX》8月號上的『ポラピレドン』出道。同年12月號開始連載『正義警官毛九』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