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永遠生活在一起(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那真的是晴天霹靂。與我年齡相近又最喜歡的哥哥.愛斗竟然是養子?

無法放著傷心的愛斗不管,我仍像以前一樣和他一起睡--他被我拉近的腰好纖細,掌下摸到的頭髮蓬鬆柔軟,看著我的笑容又好性感……我,無法把愛斗當作兄弟!

在同一個屋簷下孕育而生的溫馨愛情,完整收錄只有男性的五人兄弟.高須賀一家的故事。

高須賀家五人兄弟中的四男.幹耶,最喜歡的就是三哥.愛斗。但是某天他卻得知,原來愛斗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。不知為何無法再把愛斗當成哥哥看待的幹耶,對自己的想法感到迷惘。在左思右想之後,幹耶終於察覺那是因為自己喜歡愛斗,並勇敢向他告白…除了幹耶與愛斗之外,還完整收錄了二哥及么子的愛情故事,大哥也在最後意外出現,並同時收錄加筆新作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