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2535特惠組6月號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2535雜誌

NO.43 成為『說服高手』的6個必學技巧

說服力:最值得學習的職場溝通技巧

說服三大原則:為何我總是說服不了別人?

讓對方決定自己該做什麼

閉上嘴,讓對方多說、自己多聽

重視對方的想法與感受

善用表達技巧,問「為什麼?」

問對方「為何不選擇更低分?」

快避開!降低說服力的錯誤作法

人物專訪

- 群邑媒體集團總裁余湘『如果要打架的話,就要一拳打中對方要害』

- 中國人壽副總羅志宏「讓對方心悅誠服地接受你得想法」

書籍-《我愛白痴老闆》

不論老闆多白痴、多瘋狂、多無能,看了本書你都能修正方向,鴻圖大展

不必殺了老闆也能活出一片天,闖出新榮景

  老闆不是人?在你積怨到想對老闆「蓋布袋」前,何妨先打開《我愛白癡老闆》,看看你的老闆屬於哪一類白痴。研究白癡老闆多年的本書作者約翰.胡佛擁有博士學位及兩個碩士學位,成為「正在恢復正常的白癡老闆」之前也有豐富的工作經驗,其中包括在迪士尼樂園當技術員。在本書中,他以幽默筆調回溯以往被主管(老闆)欺負以及變成白癡老闆的親身經驗,更重要的是,他將教你如何對付老闆──絕對不是在咖啡裡

不瀉藥之類的簡單招數。



書籍-《跟加班說ByeBye:職場達人的10倍效率工作術》

「戰勝一天的人,便能戰勝一輩子。」

  有效活用一天的時間,便能確實達成目標,這是作者實際體驗到的工作哲學。

只要持續戰勝每一天,即使是曾經墮落的人,也能成為工作效率超強的職場達人。

本書就是彙整如何活用一天的技巧,具體說明實踐的方法,提供迅速提升效率的時間術與工作術,搭配有趣的插圖說明,養成工作好習慣不再是難事,即使再忙,也能有條不紊的一一完成工作,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效率寶典。希望透過本書,幫助更多人加速達成目標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