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他的謊話,妳的微笑:解密男人最常說的66個藉口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這是一本讓所有男人都抓狂的書

男人不說謊會死!一張巧嘴說得天花亂墜,說得白日見鬼,

能讓妳陶醉,也能讓妳心碎。

66個難辨真偽的謊言+66個女人心計 =100%洞悉男人的最高機密。

有了這本書,如果男人還在你面前說謊,就死定了!

通過本書,你能識破男人的各種“陰謀詭計”。無論是“玩消失”的男人、打女人的男人、喜歡劈腿的男人,還是心裏裝著舊情人的男人、愛出軌的男人、吃軟飯的男人……全部現出“原形”。

《孫子兵法》和“三十六計”,通篇都是教男人如何說謊。

一個不會說謊的男人,不是書蟲,就是白癡。

有時候,男人說謊也是被女人逼的——

贅肉橫生的女人問老公:你看我穿這條緊身褲漂不漂亮?

脾氣暴躁的女友問男友:我是不是溫柔體貼呀?

作為男人,你怎麼回答?

說假話,內心痛苦;說實話,肉體痛苦。

與其說男人有一張愛說謊的嘴巴,倒不如說女人有一雙愛聽謊話的耳朵。

篇首語

男人是天生的「謊話精」,女人要做「測謊儀」

世界是男人的,也是女人的,男人和女人在一起,構成了我們虛虛實實的情感世界。

沒有男人,女人不必苦惱;沒有女人,男人也不必說謊。

現實生活中,最讓女人頭痛的是——「男人沒一個好東西」,自負、虛榮、滿口謊話,為了吸引女人的目光,就像開屏的孔雀,看上去美麗動人,背後卻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如果說男人是天生的「謊話精」,女人就要做「測謊儀」。如此一來,男人與女人

之間的永恆博弈就變成了一場特別有趣的遊戲,你說我猜,你做我想,增添了情愛的滋味,也增添了猜忌的煩惱。

女人想搞懂男人,為的是讓男人更愛自己。於是,她就會有層出不窮、排山倒海的問題等著男人坦白交代,可是來自花花公子的《教戰手冊》卻告訴男人:對女人千萬不能說實話。

因此,男人總是選女人愛聽的話去說——「我很愛妳」、「我什麼都聽妳的」、「相信我,和妳在一起很舒心」……即便是分手,話也說得委婉動聽,「妳會找到比

我更好的」、「我是為妳好」,他想讓女人看到的,永遠是一個有愛心、有責任感的好男人形象。

這就是男人的虛偽,也是男人的無奈。就像女人有美白霜、口紅、香水、胸罩、塑型內衣一樣,為了漂亮,再多的偽裝也是必要的。

男人說謊,從心理層面看,是適應社會的需要,或者說是一種不得不學習的生存技巧。《孫子兵法》和《三十六計》,通篇都是教男人如何說謊、如何表演。一個不會說謊的男人,在上司、同事和朋友眼裡,不是白癡,就是書蟲。有時候,男人說謊也是被女人逼的。想像一下這個場景:贅肉橫生的女人問老公:你看我穿這條緊身褲漂不漂亮?脾氣暴躁的女友問男友:我是不是溫柔體貼呀?做為男人,你怎麼回答?說假話,內心痛苦;說實話,肉體痛苦。男人都不是傻瓜,用謊話換來女人虛榮心的滿足,何樂而不為呢?所以,與其說男人有一張愛說謊的嘴,倒不如說女人有一雙愛聽謊話的耳朵。

很多有過感情經歷的女人,對男人的謊話都有切膚的感受和體會。不過話又說回

來,一個男人是否值得女人去愛,重要的不是他對妳說了多少謊,而是他自己有沒有迷失在人性的黑暗面裡。

做為聰明的女人,沒必要指望男人對自己句句都說實話,只要「修練」一雙「識謊」的慧眼就行。對經常惡意說謊的男人,一腳踢開;對「不得不」撒點小謊的男人,留點面子。

要知道,男人說謊也「不容易」。

有人說,男人一生中只說過三句真話,我累了、我餓了、我想要,其餘的全是謊

話。當這些「謊話」來襲,妳是在嘆息,還是在搖頭;是酸澀地回憶,還是抓狂地發洩?其實,妳大可不必深陷在「他為什麼說謊」的疑問中久久理不清頭緒。既然無法阻止男人說謊,不如讓自己成為「測謊儀」,在第一時間快速而準確地識破男人的各種謊言。

本書就是一本女性可攜式「測謊儀」,作者從愛情、婚姻、分手、曖昧、婚外情等幾個方面入手,透過講述身邊形形色色的情感故事來詳細分析男人為什麼說謊,以及說謊的心理動機,引領女人去瞭解男人真實的心理世界。此外,還一對一解答女人面對男人謊言的各種困惑,語言辛辣有趣,解決方法實用高效,針對性強。

讀懂了本書,妳就能識破男人的各種「陰謀詭計」。無論是「玩消失」的男人、打女人的男人、喜歡劈腿的男人,還是心裡裝著舊情人的男人、愛出軌的男人、吃軟飯的男人……通通現出「原形」。

作者簡介:

李意昕

◎心理諮商師、兩性關係專欄作家。

◎曾任家扶中心親職教育諮商師、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調解諮商師、大學兼任講師。 ◎對於兩性關係有深厚而獨到的見解,幫助無數家庭排解過紛爭。 ◎著有《女人最好的化妝品-自信》、《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的38個秘密》、《愛情36計》、《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的七堂性福課》、《這樣的女人,男人追著愛》、《婚姻就像公司》等書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