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電工概論與實習跨越講義2014年版(含解析本)動力機械群:升科大四技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考前衝刺:快速索引功能,可迅速檢索查閱。

功能型目錄:載列各節重要性,並可自我填寫複習進度,功能大躍進!

重點整理:提綱挈領,配合圖表闡述重點內容,幫助學習好吸收。

例題講解:透過題目講解,協助學生瞭解重要觀念。

學生練習:類似題型演練,可熟練解題及加強舉一反三的能力。

立即評量:以節為單位,學後立即練習,測驗自我學習效果。

綜合測驗:以章為單位進行全章學後測驗,自我評鑑。

歷屆考題:蒐錄近年考題,幫助學生掌握考題設計的方向。

解 析 本:可單獨使用,老師授課不影響,學生自學亦方便。

實用超值:附贈OTAS題測網,供線上測驗(Web版)及單機版使用,可重複練習。

作者簡介:

高敏聰

學歷─
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

經歷─

桃園農工汽車科主任及教師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