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(1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某日,白崎宗司得知了冰山美人‧森塚一乃的祕密。

「與我簽訂契約吧,你就能夠擁有我──所以…」

所以,我跟一乃成立了遊戲同好會。

雖然我被有點像電波妹的一乃牽著鼻子到處跑,

過著熱鬧卻又和平的日常生活,

但是背地裡卻隱藏著超乎想像的非日常生活……!?

充滿全新感受的超人氣戀愛喜劇漫畫第1集在此降臨!

作者簡介:

漫畫/森みさき

  第一屆MF漫畫大獎得獎者,畫風可愛,頗有『我的朋友很少』小說繪者ブリキ的味道。代表作:《我們沒有羽翼-Fragments-》。

小說/葉村哲

MF文庫J2009年出道作者,代表作:《天川天音的否定公式》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