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滾床單的性福秘密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深入兩性祕境,探索性愛不可或缺的高潮密碼

什麼是滾床單?簡單的說,就是性愛!作者以幽默的筆調,旁徵博引,穿梭古今,深入淺出介紹各種性愛的知識和觀念,讓我們知道,性愛不僅是「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」的片刻歡愉而已,而是結合生理、心理、技術、責任和愛的生活藝術。

告子說:「食色性也」,孔老夫子也說:「飲食男女,人之大欲存焉」,說的都是「那件事」,而「那件事」,古人說來必須隱隱諱諱,現代人卻可以大大方方的談,而且「性愛」這件事,不說不明,越說就越明白。

本書從性愛基本心理歷程、性愛姿勢、性問題與性疾病、與性有關的吃、性愛促進劑,到性文化與趨勢,搜羅了近代關於性知識探討的所有題材,妙語連篇,深入淺出,堪稱現代人正確了解性知識的佳作。

這是一本知行合一的好書,我大力推薦給助人的專業人士閱讀,以為自身學習及實務應用之參考,我更強力推薦給愛讀書的朋友們,您可以自學自修,亦可與伴侶對談互練,以收知行合一之效,不論是個人或伴侶雙方,都能對性坦然,享受性愛之美好。──林蕙瑛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