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曾有你的天氣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夕陽瀰漫在高中教室裡,

美的不是溫暖的夕陽,

而是從我的視角看過去的,你曾經的桌椅。

玻璃窗外狂走著沙石,

美的不是疾捲的風,

而是從我的視角看過去,你曾經站立的位置。

鐵絲網分隔著被白雪覆蓋的操場,

美的不是純潔的白雪,

而是我曾站在那裡,

一轉頭,就看見了你。

在我的眼裡,天氣沒有好壞之分,

那些有特殊意義的全是因為曾經有你。

氣象殊異,

可於我而言,你永遠是你。

《曾有你的天氣》是《8分鐘的溫暖》與《日界線》中人物在大學時代的故事,風格又有些變化。《曾有你的天氣》是作者實際生活的回憶和記錄,從大四到就業,從學業到感情,每段故事真實而美麗。小說結局令人意外,夢境與現實互相交錯,殘酷與美好並存。

作者簡介:

夏茗悠

在網上搜索夏茗悠,你會得到80後,青春文學,美女作家,人氣寫手,北大才女……

有關夏茗悠的頭銜,你會發現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得主,《萌芽》雜誌明星作者,陽光雨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監,《光年紀》雜誌主編……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