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神之末裔:好想吃掉妳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★在人界和天界之中,還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神隱國度……

★為華文戀愛輕小說注入新血,心幻系列第二彈,這次帶點俏皮的東方味!

★超Q系繪師白冬,以青春洋溢的風格繪製和風精美封面!



歷經了九十九次劫難,

她竟然成為了「他」眼中的美食……

連神都無奈,神隱少女的異世界狂想曲!

當妳面臨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

妳希望前來迎接的是死神?是食人妖?

還是……

對她來說,那是一場災難,

哪有人威脅說不跟他走就會死全家的?

喔,不對!他不是人……

因為他的同夥居然威脅她說,

要是她派不上用場就乾脆吃了她!?

而眼前這位只要戴上眼鏡便判若兩人的BOSS,「他」,究竟是何許人也……



作者簡介:

谷垣知音

我生活在奇幻與現實的交界上,視野所及既是天堂亦是地獄。

世界猶如扭纏不能分別的無數繩索,捲成一片印象派的海。

初夏人潮聚於岩岸,沸騰的歡笑聲如電腦中許多文字的吶喊。

聽來是:寫吧,否則就要來不及。

上帝會在你驕傲時給予打擊,撒旦會在你鬆懈時給予鼓勵,

要克服那打擊繼續前進,也要克服那矇騙以免墮落,

寫作是我唯一的路,問我為何極端憂鬱時只顧振筆疾書,

我會說,儘管我的筆顫抖,卻能讓藍色大海中的自己微笑,

而我也想讓某個哭泣著的人透過我的筆去看,

那麼,就算只是剎那,也許能改變永遠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