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碰觸你的愛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「我喜歡你!喜歡你的後頸!」

大學四年級,為了開始找工作正想把長髮撿掉,

結果我一直暗戀著的同班同學阿秀開始行為可疑!

他說我的脖子是他理想的類型。

我對他說喜歡的話可以碰觸之後,

他就常常從背後用力聞我的味道

或是用手指來回輕撫我的後頸‧‧‧

喜歡的人對我做這種事情,

我當然會出現奇怪的感覺啊!!

本書除了標題作品,

還有婚禮企劃員與男同志結婚!?

將軍大人迎娶男新郎!?

是充滿愛意、甜蜜作品喔! ……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