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謎樣的愛子(9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讓您久等了,主人。我是玲歐的女友‧小舞!其實小舞----------愛子這件事,一直沒對大家公開,或許讓玲歐感到寂寞了……。第一次以愛子的打扮出門,和玲歐的約會被同年級的撞見了,兩個人因此面臨大‧大‧大危機!「玲歐的女朋友就是我啦」……對於怎樣都無法把這句話說出口的愛子,還是一樣溫柔的玲歐會……。這時候,巧又開始對小愛展開行動 !?我好愛玲歐,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。所以我決定不再隱瞞任何人了----------雖然愛子下了如此的決心,但是……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