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虐世妖星(46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中了幽古算計,蕭辰竟被捲入魔界!

在空間風暴中,蕭辰受了重傷,實力大損!

魔界也沒有星辰之力,因此他只能憑藉血族血脈喬裝成惡魔……

在機緣巧合下,他救下了貓耳魔人一族的幾名年輕惡魔。

藉機潛入貓耳魔人部族,獲得了魔界的情報。

然而貓耳魔人族顯然不歡迎他這個外族……

因此他只能在這蠻荒之地獵殺惡魔恢復實力。

就在他獵殺惡魔,獲取惡魔精血恢復實力準備前往領主城時,

卻捲入了貓耳魔人族的一場滅族危機中。

作者簡介:

瀟瘋,浙江人,80後,是一隻正宗的死宅(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,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(-__-)b),酷愛讀書,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,開始創作,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。

曾先後在台灣出版《殘兵傳說》等作品,《虐世妖星》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,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,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,我會用心寫好本書,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