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我也要當人氣王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陳香玫的真心話

自從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班上的楊啟太後,

我就被同學說是「奇怪的人」,

大家還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。

但是,這樣的我,真的很奇怪嗎?



香玫送巧克力給啟太,但其他的同學都覺得應該要喜歡人氣王金金才對啊,怎麼會是喜歡啟太呢?紛紛在香玫背後指指點點的。

原來是因為香玫發現了啟太不為人知的一面。他會在大家拖地時,第一個去拿很中又很髒的水桶去換水;香玫遇到蟲子攻擊時,只有啟太願意留下來幫他。於是,香玫想要成為人氣王、想要受到啟太的注意,所以她開始模仿「人氣王」林如月的一舉一動,包括如月說話的樣子、微笑的樣子。

可是,這些外在的條件都改變了之後,香玫,還是香玫嗎?

而啟太會喜歡這樣的香玫嗎?

作者簡介:

作者◎森 繪都

1968年生於日本東京,日本知名電影劇本作家。第一本作品《旋律》就得到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和椋鳩十兒童文學獎。此外,她更獲得野間兒童文學獎、產經兒童出版文學日本放送獎、路傍之石文學獎、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和日本直木獎等大獎的肯定,她的作品也曾改編為廣播劇、電影和動畫。

繪者◎武田美穗

1959年出生於日本東京。主要的作品曾獲繪日本繪本獎、講談社出版文化獎‧繪本獎和日本繪本獎讀者獎等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