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神劍戰記(上):勇者無懼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!

一場無妄之災害得他被國王流放,

卻也從此揭開了傳奇篇章!

誰說井底之蛙永遠都會待在井底?

當這個被流放的少年接觸了新世界,初生之贖不畏虎的他遇上了神秘老者傳授奇技,僕役即將化身為勇者,展開一段令你驚奇不斷的大冒險!



我的名字叫齊洛,從小生長在擁有強大軍備的普羅帝國,這裡的人們個個有著踏實又忠厚的個性,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僕役,但日子倒也過得輕鬆愜意。

眼見國內的年度盛事──「比武大會」即將召開,僕役們最重要的工作當然就是布置好會場,等著看厲害的奇才們使出渾身解數啦!

沒想到比武大會看到正是精彩關頭,一隻冒著烏煙瘴氣的黑鼠卻害得我被國王下令流放,孤身被丟到偏遠山林中,什麼都不會的我這下該如何是好?



本書特色:

★RPG系輕小說,邊閱讀就像是在玩電玩一般的幻想世界!

★充滿刺激劍術動作與魔法元素,最衰勇者對抗降世邪神的傳說。

作者簡介:

鬼才

1992年降落於台灣。

2007年開始寫小說,並在網路上開啟連載,接連創作超級英雄、黑色冒險、奇幻史詩等各式題材,期許自己將來能成為改變世代最深刻的一個人。

但在那之前,得先打敗教授魔王,噴寶時順利撿到畢業證書。

「如果世界太安靜,那就說些什麼;如果夢想太遙遠,那就做些什麼

總之,一定要很努力的證明自己,活在這世上。」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