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月神來我家!(3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季節已過,這天卻颳起了颱風。

因屋子(※帳棚)被大雨沖走而來到我家,自稱神的少女‧愛妮。

一言難盡,總之她住了下來,還跟瑪琪娜相當不合。

「瑪琪娜胸部好大喔…」

「喂!不要隨便亂摸!不、不行啦!」

感情究竟是好還是壞?

看吧,兩個人連體溫都要一起上升到38度…!?

有點色色的學園校園溫馨愛情喜劇第3集!

作者簡介:

漫畫:柴嶺タカシ

新人作者,代表作:月神來我家!

原作:後藤祐迅

獲得第六屆MF文庫新人獎出道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